2019“双十一”三大电商平台最新战报:天猫每秒订单峰值高达54.4万笔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11 12:01
分享:

苏宁:1分钟家电3C破10亿

3C类产品今年同样也成为苏宁的主攻方向。11月11日零点刚过,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就宣布,“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其中1小时内,55吋以上大屏彩电销售超20万台,格力、美的、海尔等质优爆款空调1小时售出超31万套。”

此外,1小时内,苏宁手机以旧换新订单增长287%,智能数码产品订单同比增长288%。在华为mate305G等数码产品的加持下,苏宁Super会员也增长了100万。

数据来源:苏宁

下沉市场方面,苏宁拼购一小时销量破800万件,其中生活电器拼购销售额10分钟破10000000元。

在苏宁着重发力的快消和百货方面,0点刚过20分钟,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186%,黄金珠宝类目同比增长102%。苏宁汽车也迎来销售高峰,整车订单数量同比增长1552%,销售额同比增长372%。后市场车品线上销售同比增长169%,电摩销售同比增长50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