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慧环保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2 16:27
分享:

“智慧环保”是“数字环保”概念的延伸和拓展,它是借助物联网技术,把感应器和装备嵌入到各种环境监控对象(物体)中,通过超级计算机和云计算将环保领域物联网整合起来,可以实现人类社会与环境业务系统的整合,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实现环境管理和决策的智慧。

目前,我国环境质量差、生态损失较严重、产业布局不合理等问题造成的环境形势十分严峻;全球变暖、水污染、生态平衡的破坏、海洋污染等环境问题已经威胁到全人类的生存和发展。而智慧环保作为环保技术转型升级的必然产物,对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智慧+环保”是未来环保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慧环保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智慧环保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环保行业相关概述、智慧环保行业发展环境、智慧环保行业发展现状、智慧环保行业企业分析以及智慧环保行业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智慧环保行业,最后附录部分整理汇总了部分智慧环保行业相关企业,为智慧环保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