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智慧交通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1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印发在市场上引起强烈的关注。纲要明确指出,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赋能交通发展,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网、运输服务网、能源网与信息网络融合发展。

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重要内容,受到国家和资本的强势关注。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智慧交通,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智慧交通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七大方面分析智慧交通概况、智慧交通发展背景、交通行业发展现状、智慧交通行业现状分析、智慧交通应用场景、智慧交通行业重点企业分析、智慧交通行业发展前景,报告最后附中国智慧交通企业名单。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