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我国软件业务收入增长14.9% 全国29个软件开发区盘点分析(附开发区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9 15:00
分享:

从面积来看,仅有上海市拥有的软件开发区合计面积超过万公顷,具体为19202.2公顷,远超其他省市。其次为江苏省,软件开发区合计面积达3762.98公顷;海南省第三,软件开发区合计面积为2607.8公顷。此外,山东省、辽宁省、重庆市、福建省的软件开发区合计面积均在1000公顷以上,分别为1975公顷、1800公顷、1680.87公顷、1375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上海市的张江高新区核心园面积最大,达3317.27公顷,主导产业包括软件、信息服务、生物医药。其次为上海市的张江高新区崇明园、海南省的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上海市的张江高新区杨浦园、上海市的张江高新区嘉定园。以上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合计达1.36万公顷。

以下为全国软件开发区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