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公布:共442个村镇入围(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9 17: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了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据悉,为贯彻落实2019中央一号文件和《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发展“一村一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审核,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八家村等442个村镇进入名单。

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突出优势特色,拓展多种功能,延长产业链条,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一村一品”,示范带动更大范围的乡土特色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以下为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具体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