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9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共883家企业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10: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湖南省2019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据名单显示,湖南华菱涟钢薄板有限公司、湖南智远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华达建材有限公司、株洲九方装备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省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航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重电气有限公司、湖南水之源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以及湖南汉华京电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883家企业上榜,以下是名单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官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