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农业绿色发展 第二批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单出炉(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3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6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二批41个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单。据名单显示:海南省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北京市大兴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天津市西青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河北省平山县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河北省曲周县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等41个区入选。

据了解,“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又称“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是由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8部门组织遴选产生,各部委将出台关于农业绿色发展的各类优先支持政策。以下是第二批41个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名单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农业农村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现代农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