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ETC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14: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2019年,全国ETC市场规模有望超百亿。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ETC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ETC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国ETC行业概况、ETC行业发展背景、ETC市场现状、ETC布局情况、ETC行业重点企业、ETC市场发展趋势以及ETC概念股上市企业名录。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