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5 14:48
分享:

PART4:智能家居行业重点企业

从市场竞争来看,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玩家众多,头部厂商优势明显。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前五位的厂商占有近半数的市场份额。其中小米依靠其完善的生态链成为最大玩家;海尔和美的作为传统家电智能化的领头羊分列第二、三位;阿里凭借自身渠道优势通过智能音箱和智能电视盒子两个主要产品位列第四;百度入局较晚,但在DuerOS语音平台的支持下通过智能音箱这一爆款产品,仅三个季度便跻身前五

本报告重点介绍了小米、海尔、美的、科沃斯以及海康威视等五大智能家居企业。

小米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目前小米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费类IoT物联网平台,连接超过1亿台智能设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