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量刃具行业产业链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2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量刃具是指在机械制造过程中用于测量及切割或作为测量及切割辅助工具的工具或产品,主要包括测量工具、切割工具及其他工具。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及降低系统误差的可能性,高质量的工量刃具功能对于制造过程而言至关重要。

工量刃具行业的上游是指为交易中心之贸易商提供工量刃具的制造。产品的技术水平、质量及价格将对交易中心的声望产生影响。

工量刃具行业的中游包括工量刃具交易商及交易中心。工量刃具交易中心的服务主要包括店铺租赁、物业管理及其他协助服务(如线上商店服务、信息渠道(如展览会及企业信息手册)或获得广泛运用及认可的价格指数)。随着近年来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很多商家建立了线上商店。然而,交易中心的作用仍不可替代,其提供工量刃具产品的线下及线上展览,以提高其知名度及拓宽市场。

工量刃具行业的下游包括纺织工业、造纸工业、制药工业、汽车工业等各种制造业。下游工业的发展将直接影响工量刃具制造及交易中心市场。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工量刃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