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水上乐园游客量排行榜:长隆水上乐园夺冠(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09: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对于主题娱乐行业而言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前十大主题公园集团的各主题景点年总入园人次首度突破五亿,这个数字差不多是全球人口总数的7%。全球水上乐园入园人次整体上升2.5%,其中北美地区增长率为5.8%,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增长为6.7%。

在2018年全球水上乐园游客量排行榜上,共有8个水上乐园接待游客人数超过150万人次,3个水上乐园人数突破200万人次。其中中国广州的长隆水上乐园游客数量最高,达到了274万人次;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台风湖水上乐园和暴风雪水上乐园分列二三位,游客接待量分别为227.1和200.3万人次。从增速来看,2018年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火山湾游客数同比增长15%,增速最快;中国芜湖的方特水上乐园增速也高达13.3%。而韩国京畿道的加勒比海湾水上乐园游客下降13%。


数据来源:国际主题娱乐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