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生物识别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17:53
分享:

生物识别是指通过计算机与光学、声学、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统计学原理等高科技手段密切结合,利用人体固有的生理特征来进行个人身份鉴定的技术。生物识别技术主要有指纹识别、语音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等。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生物识别技术凭着安全、可靠、便捷等优势,一举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神”。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等逐渐融入人们生活,生物识别行业发展渐入佳境,市场规模日益壮大。据数据显示,全球生物识别市场规模将于2020年增长至233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速达到15.7%;在国内,据预测,2020年我国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00亿元,生物识别市场正处在快速增长中,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生物识别行业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生物识别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生物识别行业概述、生物识别整体市场发展现状、四大生物识别细分市场现状(具体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指纹识别、声纹识别)、生物识别行业典型应用案例以及生物识别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八大章节剖析我国生物识别市场,为生物识别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