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19年中国加氢站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3 15: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氢是一种化学元素,它无色无味无臭、极易燃烧,通常的单质形态是氢气。人们越来越重视能源和环境问题,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已经成为全球各国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已知的所有能源中,最为清洁的是氢能,氢气使用过程产物是水,可以真正做到零排放、无污染,被看做是最具应用前景的能源之一,或成为能源使用的终极形式。

氢燃料电池车是氢能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应用,而氢燃料电池的推广和商业化离不开加氢站基础设施的建设。加氢站是指通过将不同来源的氢气通过压缩机增压储存在站内的高压罐中,再通过加气机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加注氢气,加氢站的建设是产业发展的基础。为了更好的了解加氢站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加氢站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分析氢能概况、氢能产业现状、氢燃料电池车市场、加氢站市场、加氢站布局以及市场前景。以下为报告详情:

PART1:氢能概况

氢是一种化学元素,它无色无味无臭、极易燃烧,通常的单质形态是氢气。人们越来越重视能源和环境问题,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已经成为全球各国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已知的所有能源中,最为清洁的是氢能,氢气使用过程产物是水,可以真正做到零排放、无污染,被看做是最具应用前景的能源之一,或成为能源使用的终极形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