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大数据统计(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09:47
分享:

四、规模以上企业法人单位不同岗位平均工资情况

根据国家统计制度规定,北京市统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对规模以上工业、有资质的建筑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业、限额以上住宿和餐饮业、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共16个行业门类的3.2万家企业法人单位2018年不同岗位的工资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单位的就业人员按岗位分为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社会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人员,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5类。

调查数据显示,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126476元,其中,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319343元,专业技术人员175614元,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100722元,社会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人员73836元,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82620元。

数据来源:北京市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0755-82095014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