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19年智能安防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16: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安防技术,指的是服务的信息化、图象的传输和存储技术。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和二十一世纪信息技术的腾飞已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化安防技术与计算机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步消失。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安防产业飞速发展。政府、企业、机关、城市、社区都纷纷配合国家的安全工作部署,得益于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的打造,安防产业始终保持高增长态势。据预测,2020年智能安防将创造一个千亿的市场。为了更好的了解智能安防市场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智能安防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分析智能安防概述、智能安防市场驱动因素、智能安防市场现状、智能安防企业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及前景。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智能安防概述

智能安防技术,指的是服务的信息化、图象的传输和存储技术,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和二十一世纪信息技术的腾飞已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智能化安防技术与计算机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步消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