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高露洁棕榄夺冠 阿里巴巴首次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9 14: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Gartner公布了年度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高露洁棕榄首次排名第一,随后依次是Inditex、雀巢、百事、思科、英特尔、惠普、强生、星巴克和耐克。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Alibaba)和荷兰化学公司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首次跻身供应链25强之列,分别排名第13名和24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连续七年跻身25强供应链榜单前五名之后,联合利华(Unilever)此次与苹果(Apple)、宝洁(P&G)、亚马逊(Amazon)和麦当劳(McDonald)携手步入“大师”(Masters)级行列。

数据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