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最有价值的100大保险品牌榜单出炉:中国平安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0 10: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英国品牌咨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与英国《Insurance Business》联合发布“2019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排行榜(Brand Finance Insurance 100 2019)。据榜单显示:中国平安、安联和中国人寿位列榜单前三。其中,中国平安以504.65亿美元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榜前十品牌中,中国占据半壁江山,是上榜品牌数量最多的国家。
据数据统计,上榜的100个保险品牌总价值为4142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上榜品牌占总价值的23.88%;美国品牌占20.45%;日本品牌占8.74%;德国品牌占8.03%;英国品牌占5.43%;法国品牌占5.28%;中国香港品牌占4.72%;瑞士品牌占4.47%;意大利品牌占3.94%。

数据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