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新一批名单公布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GB/T26358-2010)和《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评审公布了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广东的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以及云南玉溪抚仙湖旅游度假区。

当前,我国旅游业发展正在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为适应趋势,2015年11月,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17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志着我国旅游度假区建设由先批后建的开发区管理模式,转型为先建后评的标准化管理模式。

2017年,原国家旅游局又组织评定了第二批9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分别是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山东省烟台市蓬莱旅游度假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福建省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贵州省赤水市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小镇旅游度假区等9家度假区。

经统计整理,加上本次公示的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我国已有30家国家旅游度假区。详细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