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一全国各省市旅游人数排行榜:四川/陕西/山西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6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五一”劳动节假日四天,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市场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

从各省市来看,截至5月6日上午,全国共有22个省市公布五一假期旅游数据。全国共有16个省市旅游人数超1000万,9省市旅游人数在3000万人以上。具体来看,四川省接待旅游人数最多,达到4322.87万人次,陕西旅游人数也在4000万以上,全国排名第二,与山西拉开100万以上的差距。山西排名第三,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3984.03万人。

从已公布的增速来看,内蒙古增势最快,内蒙古五一旅游人数增速高达60.95%。另外,新疆增速也有42.8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