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智能音箱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有望超35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6 16: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下,智能家居蓬勃兴起,互联网巨头及新兴创业公司从硬件、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进行布局,智能家居系统初显。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完善,智能家居产品种类日益增多,智能音箱的音乐、交互和家居属性促使其成为切入点。数据显示,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联网智能音箱近几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全球总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未来超过普通智能音箱市场。预计2019年全球无线音箱市场规模将到35.78亿美元,其中非VPA无线音箱市场规模将达21.36亿美元,支持VPA的无线音箱市场规模为14.42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全球众多厂商布局智能音箱市场:国内有BAT、小米、京东等企业领头发展,国外则有亚马逊、谷歌、微软、苹果等企业布局。

数据来源:《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2024年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