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赴美IPO:“烧钱”式加速扩张 一年半烧掉22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5 10: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出道还不到两年,咖啡新零售“小蓝杯”就要上市了?

美国时间4月22日,瑞幸咖啡(LuckinCoffeeInc.)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注册上市公告F-1表格。瑞幸咖啡将谋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其代码为“LK”。瑞幸咖啡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凭借着无限场景的战略、闪电战的打法、“烧钱”的补贴政策、巧妙而剽悍的营销策略,这家公司自成立以来快速攻城略地,成为传统咖啡市场的搅局者和国内成长速度最快的独角兽。

说明: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9/04/24/107eb297-da24-4205-9327-028d4bb7f2d6.png

图片来源:瑞幸咖啡IPO招股书

瑞幸咖啡为何可以一骑绝尘?其到底经历了什么?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其模式是通过旗舰店、悠享店、快取店和外卖厨房店的差异化门店布局,以及线上线下,堂食、自提和外送相结合,也就是所谓的咖啡新零售。

自2017年10月luckincoffee第一家门店在银河soho开业开始,陆续在全国攻城略地,先后获得了3次融资;最近的一次融资是在4月18日:瑞幸咖啡获得了1.5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25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29亿美元。瑞幸咖啡宣布,4月底前将陆续入驻石家庄、沈阳、贵阳、珠海等18个大中城市,加上去年开业的22座城市,届时全国入驻城市数量将达到40座。

至今,瑞幸咖啡的数据每天都在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