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参林年报分析:营收同比增长20.59%(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04 17: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4日晚间,大参林发布业绩快报。2018年大参林实现营业总收入89.4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9%;实现营业利润7.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85%;实现利润总额7.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报告期内,大参林通过快速扩展市场来强化连锁药房规模,截止报告期末有3880间药店,本期新增967间,关店72间;在快速扩展的同时,公司同步注重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制定一套高效且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前布局潜力品类及优化现有品规,实现商品力进一步提升;优化会员管理系统与会员服务体系实现顾客的满意度与复购率提升;快速推进DTP、O2O新业务,助力业绩增长。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增长,业绩呈良好的上升趋势。

2019年初,大参林针对已拓展的新店制定了一系列细化培育措施,确保新开门店的良性发展;并继续通过新开门店与行业并购同步发展的方式,推进"深耕华南、布局全国市场"的战略。与此同时,公司也将继续优化内部管理架构与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而提高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药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