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城镇新增就业超70万人 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2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重庆市通过完善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全市城镇新增就业70万人以上,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低于年度控制目标0.7个百分点。

近年来,重庆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总体保持稳定趋势。2014年重庆城镇新增就业65.3万人;到2018年重庆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在70万人以上;五年时间,重庆城镇新增就业累计达353.44万人。2019年,安徽省将确保全省城镇新增就业63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在4.5%以内。

数据来源:重庆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重庆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