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城镇新增就业25.92万人 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58%(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2 11: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内蒙古城镇新增就业25.92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04%;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58%,低于年度控制目标0.42个百分点。

整体来看,2018年全区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其中,在稳定和扩大就业方面,全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5.97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19%;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5.95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119%;经申报认定的零就业家庭302户,帮助318人实现就业,实现10个工作日动态清零的目标。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全区共为2.86万名符合条件的劳动者进行了创业培训,培训后成功创业1.72万人,创业带动就业5.43万人。同时,为1.32万名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99亿元。在精准推进就业创业扶贫方面,采取产业带动、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援助、对口帮扶、公共服务等措施,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全区23370人就业扶贫对象中,有19499人实现就业,完成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119.2%。

数据来源:内蒙古人社厅、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内蒙古人社厅、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