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城镇新增就业42.1万人 城镇登记失业率2.34%(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2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2.1万人,超出年初目标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0.3%;城镇登记失业率2.34%,低于目标任务控制数2.16个百分点,其他各项就业目标任务均超额完成。

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失业率方面,2018年广西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4%。纵观广西区近五年失业率水平可以看到,广西城镇失业率持续处于低位,2018年为2.34%,比上年同期略增0.13个百分点。同时,这一数据低于2018年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80%)1.46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广西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