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省城镇新增就业55.32万人 城镇登记失业率3.44% (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1 16: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江西省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全年城镇新增就业55.32万人,占全国城镇新增就业总量的4.1%,城镇登记失业率3.44%,比全国平均水平低0.36个百分点。2018年江西省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就业效应,为企业减负8.06亿元,增长44.44%;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共为1793户企业职工发放稳岗补贴1.15亿元,为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护航。同时江西省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稳中有进。全省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099人,年底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75%,较初次就业率提高8.81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江西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江西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