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各地景观照明政策汇总(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20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景观照明领域景观照明是指在户外通过人工光以装饰和造景为目的的照明。根据照明对象的不同可分为广场、建筑、园林绿地、商业街区、山体水系景观照明和其他公共设施的装饰性照明等。随着超高光效光源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景观照明行业也向节能和智能化的趋势发展。

国民经济增长和城市化进程推动景观照明行业发展。我国宏观经济多年来保持较快增长,经济实力的提升带来更高层次的需求,如改善生活品质、展现城市风貌等。城市化率水平不断提升使得广场、绿地、公园、道路、建筑物等景观亮化的潜在需求不断增加,并且从大城市逐渐扩展至中小城市。此外,受益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文化旅游政策、“特色小镇”、PPP模式等产业政策的推动,与城市发展相关的照明工程需求亦随之增长。

随着美丽中国的概念深入人心,我国各大、中城市纷纷启动了美丽城市的亮化行动。各地区景观亮化行动或规划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