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基地和示范项目名单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5 11: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务院、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省政府高度重视装配式,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等政策文件,广东省政府也出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广东省发展装配式建筑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当前,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还在起步阶段,装配式建筑项目落地不多,其中大部分项目位于深圳、广州等少数珠三角城市,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比较突出,亟需加大力度推进。通过认定一批示范项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发挥积极的导向作用,能够以点带面,推动规模化发展。

2月13日,广东省住建厅发布通知称,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县、区)、产业基地和示范项目的通知》(粤建科函〔2019〕3号),在有关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将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基地和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其名单如下:

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名单:

深圳市

广东省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名单:

资料来源:广东省住建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