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批)(附完整目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5 10: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效果显著,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数量,从2009年之前不足500辆,增长到2018年的125.6万辆。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情况良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持快速增长。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据预测,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保持快速发展,市场销量有望达160万辆。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为了更好的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发改委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下为具体详情: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2019第1批)

一、新发布车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