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情报: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百强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2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排行榜已出炉。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拿地总面积达1078.86公顷。进入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上榜门槛为4.19公顷。其中,商业用地拿地面积在10公顷以上的企业有38家,20公顷以上的有12家,而30公顷以上的有5家。据统计,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拿地数量共计214宗,缴纳土地出让金达225.37亿元。

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兴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阜南县芭蕾雨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黄山红树林旅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怀宁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国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市驾驶员考试中心、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中,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商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共计34.51公顷。重庆市兴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二和第三,拿地面积分别为32.63公顷、32.51公顷。而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2018年山东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中成交价最高的企业,其成交价超15亿元。据统计,前十企业2018年商业用地拿地总面积为302.73公顷,占百强企业总面积的28.06%。

从企业商业用地拿地数量来看,2018年安徽省商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拿地数量为214宗,其中,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商业用地拿地数量最多,共计24宗,商业用地拿地超过10宗的企业仅2家,分别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省怀宁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安徽省商业用地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