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运动品牌正式发力“瑜伽” 2019年中国瑜伽服市场规模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8 14: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美国运动服饰巨头Nike推出了首个专为瑜伽运动设计的服装系列NikeYogaCollection。NikeYogaCollection系列分为男女两个部分,并且这是Nike推出的首款专为男士设计的瑜伽服装。产品涵盖T恤、裤子、短裤、紧身衣和运动文胸等,售价从35欧元起不等,已经在Nike实体店和官网销售。

除服装外,Nike还在NikeTrainingClub应用程序上推出一系列新的瑜伽训练。Nike希望通过瑜伽帮助训练者实现特定的表现目标,例如寻找力量和稳定性,提高耐力或增加灵活,将训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鉴于Nike此前从未冒险大举进入瑜伽市场,该系列归属于以健身和训练产品为主的NikeTraining支线,旨在提供方便活动、多功能性且具有运动保护性的瑜伽产品。

为了进入这一市场,NikeYogaCollection系列并不是直接针对瑜伽爱好者推出,而是鼓励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来参与瑜伽,体验瑜伽带来的益处。

从2014年开始,美国青少年的时尚偏好从牛仔裤逐渐转向以瑜伽裤为代表的弹力紧身裤。渐渐地,不仅在瑜伽课上,美国人在跑步和其他健身运动,甚至日常休闲时都穿上了瑜伽裤,购买的频率越来越高,品种也日趋丰富——据零售研究公司Edited的统计,目前全球零售商共有超过11000种瑜伽裤可供消费者们选择!

瑜伽服行业的代表——加拿大知名瑜伽和休闲服装制造商Lululemon在本周一刚刚宣布提高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预期至11.4亿至11.5亿美元之间,股价应声大涨。过去一年里,Lululemon股价的累计涨幅已经超过了80%。照此势头,Lululemon将提前完成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美元的战略目标。而目前我国瑜伽服饰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商业化、龙头企业影响力不足。

随着全民运动风潮兴起,在体育人群不断扩大,俱乐部数量快速增长,室内运动也受到大众青睐。在消费升级的过程中,室内运动的消费者也更关注运动装备的专业性和功能性,推动室内运动服饰需求快速增长。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2-2016年中国瑜伽健身服饰市场规模从25亿元增长到7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4.5%,随着女性运动健康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加入瑜伽健身的大队伍,瑜伽服饰行业市场空间巨大。预计2019年,瑜伽服饰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14.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瑜伽服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