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米滴答完成D轮18亿元融资 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附行业融资汇总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5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14日,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刚刚完成D轮18亿元人民币融资,创下中国零担物流行业单笔融资额纪录。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厚朴投资、普洛斯隐山资本、源码资本等机构跟投。截至目前,在连续28个月内,壹米滴答已完成六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

壹米滴答创始人兼CEO杨兴运表示,本次融资后,壹米滴答将在客户获取、核心运营节点(例如场站、车线)、智能技术的研发与投入(自动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三大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以壹米滴答的加盟式经营,直营式运营、管理,做到轻重结合,同时利用“物联网+AI”技术,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壹米滴答融资历程

资料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壹米滴答简介

壹米滴答于2015年在上海成立,是最早由区域合伙、联盟发展而来的零担物流平台,目前主营业务是全国公路零担物流网络服务。壹米滴答以区域联盟起步,通过资源整合与裂变,把各独立的省内网络"B网”进一步向外扩张并结合自建,形成全国性快运网络的"A网",最终形成A、B两网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目前,壹米滴答已完成第六轮融资,坐拥国内外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资本后盾。

截至2018年12月,壹米滴答快速完成了全国网络覆盖31个省份,并可通达港台。拥有12000余家网点、1500条干线、5000多台车辆、189个转运集散中心、70万平米操作面积,-二级城市覆盖率100%、区县级覆盖率90%,乡镇覆盖76%以上,全国员工16000多名。2018年,壹米滴答的货量已实现质的飞跃,稳居行业头部地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