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创新工厂投资分析报告—-附327个投资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4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创新工场创办于2009年9月,作为国内一流的创业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深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升级、教育、文化娱乐、B2B&企业服务与升级等领域,并不断探索与创新,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平台、资金支持、投后服务等的全方位生态投资服务平台。投资方向立足于信息产业最热门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化娱乐、消费升级、B2B&企业升级、教育、互联网金融等。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创新工厂投资分析报告——附327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创新工厂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168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43家,连续投资公司17家等。

从创新工厂投资行业分布来看,游戏动漫占比42次,企业服务涉及40次,内容产业占比36次,教育培训投资约33次,投资超30次的行业还有教育培训。

从创新工厂投资轮次分布来看,天使轮占139次,A轮投资占100次,B轮投资占27次,Pre-A占18次等。

从创新工厂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206次,上海投资占37次,广东投资占32次,浙江投资占15次等,四川投资占8次等。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创新工厂投资分析报告——附327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3899a40046424cd9811ef499076a511c/。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