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纷纷入局男装定制市场 码尚”获高瓴资本融资四轮累计2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03 15: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男士轻定制平台“MatchU码尚”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高瓴资本投资,金额过亿元。此前,码尚曾获得顺为资本,高榕资本、青松基金、伯藜创投、UnityVentures的Pre-A、A轮、A+轮融资,四轮累计相加超过2亿元。

码尚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从男士衬衫品类切入,为男士定制个性化服装。码尚集团表示,“码”代表了数码和科技,“尚”代表了尚佳和尚品,在追求技术升级的路上并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

近年来,资本纷纷入局男装定制行业。从融资情况来看,天使轮融资金额较少,大部分在数百万元左右。目前已经获得资本关注的衣邦人、MatchU玛尚、量品定制和趣定男装等企业,其共同之处在于主打男装定制,品类则主要是西服和衬衫。

部分服装定制类企业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

当下,服装定制已成一种流行。随着80后、90后消费者成为男装消费主体,消费群体越来越追求独立的思想和独特的品位,未来服饰的个性化消费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个性化和定制化将成为服装消费新趋势。不可否认,男装品类是服装定制最容易切入的点,尤其是集中在西服、衬衣、休闲裤等品类生产,女装和童装目前难以实现规模化定制。不过当男装定制市场终有一天达到饱和状态,定制玩家们该何去何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