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告目录(2018年第二版)》(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9 09: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重大技术装备是国之重器,事关综合国力和国家安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以下简称“首台套”)是指国内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拥有知识产权、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装备产品,包括前三台(套)或批(次)成套设备、整机设备及核心部件、控制系统、基础材料、软件系统等。河北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但产业基础薄弱、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近期,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河北省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告目录(2018年第二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