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8 14: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类对自身的健康日益关注。90年代以来,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费水平逐年攀升,对营养保健食品的需求十分旺盛。保健食品在欧美称为“保健食品”或“健康食品”,也称“营养食品”,德国称为“改良食品”,而日本则称为“特定保健用食品”,并纳入“特定营养食品”范畴。世界各国对保健食品的开发都非常重视,新功能、新产品、新造型和新的食用方法不断出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场规模达到3588亿美元,同比增长8.2%。据预测,全球保健食品仍有较大市场空间,预计到2019年全球保健食品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从全球保健品类型来看,传统型保健品仍是目前全球保健品市场消费主力。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传统型保健品市场占整体市场的37.95%,其次是现代型保健品,占34.92%,功能性保健品占27.1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