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校是门大生意 2020年中国烹饪职业技术教育市场规模将超5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17: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民以食为天,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餐饮行业发展迅猛:餐饮行业法人企业规模扩大,营业额不断增加。2017年中国餐饮行业法人企业25884个,营业额5312.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国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从吃饱要求吃好,对餐饮从业人员技术要求提高,因此烹饪行业职业教育规模也不断增长。中国烹饪职业技能教育市场的总收入从2013年的24亿元增至2017年的40亿元,预计于2020年将进一步增至54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职业技能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