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暴跌真实原因是什么?2018中国羽绒服市场规模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3 11:00
分享:

本土波司登意外大火

孟晚舟事件后,加拿大鹅暴跌,中国本土品牌波司登表现抢眼。良好的业绩和销售预期是波司登股价上涨的驱动力。波司登2018年度年中财报显示,当期经营收益34.442亿元,同比上升16.4%;净利润达到2.51亿元,同比上涨43.9%。期內,波司登羽绒服业务收入17.725亿元,较去年上升19.5%;主品牌波司登羽绒服收入同比上升24.1%至15.571亿元,继续成为比重最高业务板块。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于1976年进入服装领域。1995年,波司登卖出了68万件,从此稳坐了中国羽绒服销量的头把交椅。2007年之后,波司登进入了高速发展期,旗下的雪中飞、冰洁和康博品牌,称霸当时的中国羽绒服市场。近几年,业绩下滑、品牌形象老化,波司登积极参加纽约时装周谋求转型。

中国羽绒服品牌哪家强?

除了波司登,中国还有哪些羽绒服品牌?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2017年中国羽绒服市场集中度较高,波司登、鸭鸭、雪中飞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羽绒服产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