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线上广告市场规模将达7793亿 中国线上广告市场推动因素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的普及率随时间的推移而增加,使其成为日益重要的媒介,并透过该媒介创造及交付广告服务。目前,线上移动广告要有三种形式,即应用商店广告、应用程序内嵌广告及基于浏览器的广告。中国的线上广告市场按广告开支计算由2013年约1128亿元增加至2017年的3518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2.9%。预计2020年线上广告市场规模将达779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线上广告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

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的出现已改变广告活动的策划及执行。行业客户越来越多地利用大数据按实时基准优化广告策略,以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广告效果。拥有先进大数据分析能力可利用大量非结构化数据获取有关用户行为及广告效果的宝贵见解的公司,可帮助行业客户实现此目标。

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不断上升。借助线上广告技术,中小企业拥有更多选择透过各种线上广告渠道以相对较低的成本推广其产品及服务,并接触其目标客户。因此,过去五年中小企业于线上广告方面的开支一直稳定增长。

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及智能手机用户人数不断增加。由于行业客户大力争取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潜在目标受众,中国的线上广告市场特别是移动广告市场一直由这些城市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及智能手机用户不断增加所带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广告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