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0 09: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据了解,此次公布的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并经评审和公示。

据悉,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河北冠卓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174个平台进入榜单,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以下为具体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