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家级特色小镇申报:四川省大力培育发展200个特色小城镇名单一览(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16:23
分享:

二、现代农业型

充分利用四川田园景观优美、农业生产经营活跃、乡土风情浓郁等优势,鼓励花卉、果蔬、林业、渔业、牧业等农业产业化资源丰富的小城镇,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推动4A级景区建设,促进城镇建设和都市农业、现代农业相互结合,建成宜农宜游、保留乡愁记忆、服务“三农”的特色小城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商贸物流型

支持区位优势突出、位于重要交通节点、镇区常住人口多的小城镇,以交通为依托,以需求为导向,加快发展商贸业、物流业、会展业等,强化城镇功能与商贸服务功能的有机结合,打造成为辐射周边区域的商贸流通、物资集散中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