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情报:2018年1-11月济南市工业用地拿地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7:33
分享:

据专业的产业拿地策划规划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济南市工业用地拿地企业前10名分别为:济南高新临空经济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济南永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济南)有限公司、济南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济南颐诚实业有限公司、章丘明水国开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万园实业有限公司、济南产发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德迈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山东银丰国际生物城建设有限公司。据统计,前10名企业工业用地拿地总计面积达187.7公顷。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数据显示,济南高新临空经济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工业用地拿地面积达24公顷,位居榜首。

据了解,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在今年的济南土地市场表现中并未出现激烈竞争的场面,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降温,开发商资金链也趋于紧张,对应到如今的土地市场来看,则表现的更为冷淡。在今年的10月份,济南临空经济区的8号和9号地块的工业用地和仓储用地均由济南高新临空经济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低价摘取,成交额为6650万元。根据规划条件,工业用地除了要求功能应合理分区等之外,还要求西南角道路交叉口位置宜形成转角绿地或广场,规划单体厂房建筑面积一般不低于5000平方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济南市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