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宣布10-30KG电商件免费送货上楼 大件快递将引领快递行业新风口(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0: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韵达快运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单票货物重量为10-30KG的电商件,韵达承诺:优先中转、优先派送、100%免费送货上楼。而此前7月2日,在“大件快递大有可为”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上,德邦正式宣布改名为"德邦快递",全面加码大件快递业务。德邦更名后推出了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大件快递3-60kg围绕两项核心服务:“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将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大件快递解决方案,真正消除“大件歧视”。另外,优速快递也将330大包裹快递单票升级至500公斤,并向社会承诺提供免费送货上楼、免费上门收货的快递服务。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电商渗透的深化,中国零担快递化的演进愈发明显,大件快递逐渐成为运输市场的“刚需”。而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的“大件歧视”现象却使得大件快递需求难以充分释放。目前,德邦、优速和韵达相继加码大件快递,积极布局快递业务,更将以全新的产品定义大件快递服务,进一步促进大件快递行业发展。同时也表明在中国庞大的快递业务市场中,大件快递将成为各大快递企业跑马圈地的新风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