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电影市场周报:单周票房环比大降20%(11.19-11.2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6 13:41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16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影片中新电影《无敌破坏王2》《憨豆特工》《中国蓝盔》以及《克隆人》等四部电影上榜单周票房电影前十名。本周即将上映的16部影片中仍然以国产剧为主。其中最受关注的电影是《亡命救赎》和《老爸102岁》,猫眼想看人数分别为15062人和10640人。亡命救赎》是一部由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由梅尔·吉布森、艾琳·莫里亚蒂、迭戈·鲁纳、威廉姆·H·梅西参加演出。该片讲述的是隐退江湖多年的Link寻找已与自己疏远的女儿,当找到后却得知女儿正被毒贩纠缠,为保护女儿吉布森不得不与毒贩作战的故事。Lydia很小的时候父亲就进了监狱,她从小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但骨子里继承了父亲Link的基因,十分叛逆。一次闯下大祸后,Lydia走投无路联系到多年未曾见面的父亲,Link已经退隐江湖很多年,在拖车里以纹身为生。为了解决女儿的困境,他鼓起勇气挺起胸膛,以父亲的身份对决Jonah一行人,用鲜血为女儿换来了重生。

《老爸102岁》是印度树梢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奥米史·舒克拉执导的家庭喜剧片,由阿米特巴·巴强、里希·卡普尔主演,该片讲述一位102岁酷老爸与其75岁儿子之间搞笑有趣又温馨感人的故事。102岁的老爸是个每天只求活得精彩的老顽童,儿子却是个谨慎小心甚至有点“丧”的小老头,而且突然被父亲通知要被“赶去”养老院,否则就要完成一系列的疯狂改造任务。老爸一方面要赶走儿子内心积攒多年的阴霾,让儿子重新热爱生活,另一方面还要面对如何处理不孝孙子的亲情冲突与博弈。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