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辱华惹众怒天猫京东下架其产品 2018年全球奢侈品公司10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2 14: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昨日,D&G一则广告片因“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姿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该品牌设计师、创始人之一StefanoGabbana在社交账号上与网民争执时也曾发表辱华言论。此事曝光后,DG的辱华视频以及辱华言论也是将其品牌推向了风口浪尖,也遭到了国内众多明星的抵制,联合声明不会参加这次走秀,各大电商平台目前正陆续下架杜嘉班纳商品。

天猫已经无法通过关键字“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等搜索到相关商品。

京东旗下奢侈品平台Toplife同样也无法搜索。

据了解,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公司创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今天已成为在奢侈品领域中最主要的国际集团之一。两位奠基人Dom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两个品牌——Dolce&Gabbana和D&GDolce&Gabbana的创造和设计源泉,也是以平衡发展和致力于核心业务为特征的成长策略的最初倡导人。

他们的时装店总部设在米兰,其与Gucci和Prada等响彻世界的一线奢侈品牌共同振兴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产品系列:女装、男装、内衣泳装、香水、配饰、皮具、手表、眼镜。Dolce&Gabbana曾在2017年9月21日,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而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4万6500元。如今,又发生这么一起辱华事件,就此事有学者表示,就“辱华广告”内容来看,杜嘉班纳“自信过了头”,在文化自豪感强烈的中国折戟在所难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