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中国短视频市场数据分析:快手用户数位居榜首(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1 11:25
分享:

短视频活跃用户稳定增长

经过前期的野蛮生长,短视频新增用户数持续放缓。在中国短视频月活跃用户规模情况中,数据显示,2018年1-9月活跃用户数持续稳定增长,从4.25亿人增长至5.18亿人,随着行业监管的升级和加强,推动中国短视频行业的良性发展。

数据来源:QuestMobil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8年9月中国主流短视频APP月活跃用户情况中,快手月活跃用户为25723万人,抖音为23063万人,西瓜视频为11655万人,其后分别为火山小视频、卫视。

数据来源:QuestMobil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