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婴幼儿奶粉市场格局重大变革 首个百亿级品牌诞生(11.12-11.1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21 09:24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上周(11.12-11.16)食品饮料板块指上涨1.79%,跑输沪深300指数1.06个百分点,跑输上证综指1.30个百分点,板块日均成交额117.88亿元。食品饮料板块市盈率(TTM)为22.73,同期上证综指和沪深300市盈率分别为11.74和10.8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佳龙股份、维维股份、燕塘乳业、百润股份、青海春天。其中,佳龙股份以28.98%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重庆啤酒、海天味业、汤臣倍健、安井食品、迎驾贡酒。其中,重庆啤酒以-3.88%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