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成立电竞协会 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发展分析及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4 16: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北京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正式成立。据了解,协会将在北京全市16个区开展电子竞技联赛队员选拔,培养北京市级电竞裁判员、教练员。同时,协会还计划在2019年举办“京津冀电子竞技联赛互动交流赛”,这将成为北京地区的官方赛事。


政策推动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电子竞技将迎来‘春天’

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态势也引起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重视,包括文化部、体育部以及教育部等相继出台电竞产业相关政策为行业的发展提供规范引导。

2017年10月31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认证电子竞技运动为正式体育项目,代表着国际奥委会将开始把电子竞技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并正在考虑是否纳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随着电子竞技进入高速发展期,人们对电子街竞技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电子竞技或将迎来“春天”。

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相关政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