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分析:总收入达到42亿美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1 15: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IDC公司估计,2017年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总收入达到42亿美元(按美元当前汇率计算)。2017年这个市场的收入足足增长了18%,首次超过40亿美元。VMware收入领跑市场,微软、IBM和BMC紧随其后。思科在2017年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一方面归因于去年初完成了收购AppDynamics的工作。

资料来源:IDC

在市场份额方面,排名前三的供应商是VMware、微软(包括Azure)和IBM。除了AWS外,发展速度最快的供应商是APM和IT操作分析供应商,NewRelic、Splunk、Dynatrace、Datadog和思科。同时,ServiceNow和Oracle显示出增长强劲的势头,服务于寻求功能完备的、基于SaaS的统一云管理平台的客户。来自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的收入猛增25%,本地解决方案增幅近18%。

资料来源:IDC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