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43周电影票房回顾及本周上映新片前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7:30
分享:

本周上映新片一览

经统计整理,本周预计有12部影片上映。上周上映影片中有四部新电影《铁血战士》《昨日青空》以及《功夫联盟》《为你写诗》在单周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名。本周即将上映的12部影片中仍然以国产剧为主,有4部国外引进片即将上映,影片类型从喜剧、爱情到动作以及动画等十分齐全。其中最受关注的电影是《冰封侠:时空行者》,猫眼想看人数在6万以上。《冰封侠:时空行者》是由黄建新任总监制,叶伟民执导,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的动作剧情片。该片讲述了明朝大将军贺英利用时空金球终于重返明朝,与锦衣卫兄弟萨獒获悉了倭寇和朝廷奸党之间足以倾覆皇权的密谋,绵延400年的惊天危机一触即发。贺英也在红颜知己小美的帮助下开始了抗倭锄奸和保护族人的战斗。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是2018年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奇幻电影,由莱塞·霍尔斯道姆和乔·庄斯顿执导,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莉和麦肯吉·弗依出演。该片讲述了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的故事。

《滴答屋》是由伊莱·罗斯执导的奇幻片,由杰克·布莱克、凯特·布兰切特、欧文·瓦卡罗主演。该片改编自约翰·贝拉斯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20世纪中期,孤儿搬去和叔叔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9月21日在北美上映,2018年11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数据来源:猫眼、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